計劃詳情

「全人教育基金」歡迎您參加「鑽石人生, 長命百歲,真棒!」自我導向學習(self-directed learning)計劃,這個計劃的目標是要協助您及100,000人和他們的家人,活出健康、快樂、長壽的鑽石人生,得到人生的三個無價寶,就是身心健康、家庭幸福、事業成功!


本計劃包括《鑽石人生, 長命百歲,真棒!》書本及「鑽石人生」App(每個「鑽石人生」App可登記四位獨立「鑽石人生」會員)。

《鑽石人生, 長命百歲,真棒!》為您提供人生各方面的「亮點方法」,使您實現健康、快樂、長壽的鑽石人生! 本書的五大特色:
1. 亮點方法: 書中為大家提供了有科學根據,非常重要和清晰易做的方法
2. 我的反思和進步: 書中為您提供「自我反思」的關鍵問題,這些問題協助您了解自己和推動自己進步
3. 鑽石人生: 書中每一章都有總結,協助您更深入掌握該章的重點
4. 進一步學習: 為您提供進一步學習的參考資料
5. ICAN大使朱玲玲女士的分享: 朱玲玲女士為本計劃不只分享了她的珍貴照片,也分享了她寶貴的「鑽石人生」體會,大家只要通過智能手機掃瞄書本上的QR code便可以觀看
「鑽石人生」會員服務App

我們通過「鑽石人生」App為每一位「鑽石人生」會員提供為期半年的服務,包括:「身心健康」、「幸福家庭」及「事業成功」貼士。每個「鑽石人生」App可登記四位獨立「鑽石人生」會員,您和家人只需要通過「學習」、「反思」、「實踐」書中的各個「亮點方法」及我們為您們提供的貼士,您們就能夠發揮心理力量,尋找到「身心健康」、「幸福家庭」及「事業成功」三個無價寶,活出健康、快樂、長壽的鑽石人生!

全套計劃只需港幣二百六十元 (包括本地及海外郵遞費用)。

怎樣參加「鑽石人生, 長命百歲,真棒!」自我導向學習(self-directed learning)計劃?

「全人教育基金」在機構企業及普羅大眾兩個層面推動本計劃:

  • 機構企業:我們歡迎機構、公司、團隊、學校參與本計劃,協助僱員、會員、顧客、學生、服務對象,活出健康、快樂、長壽的鑽石人生。請與我們聯絡。
  • 普羅大眾:我們歡迎成年人和學生購買「鑽石人生, 長命百歲,真棒!」自我導向學習(self-directed learning)計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