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與「鑽石人生, 長命百歲,真棒!」計劃

「鑽石人生, 長命百歲,真棒!」自我導向學習(self-directed learning)計劃為您和家人提供有科學根據和高效能的方法,學習和實踐這些方法,您和家人便能夠尋找到「身心健康」、「家庭幸福」、「事業成功」三個人生無價寶,活出健康、快樂、長壽的鑽石人生!

我們歡迎你通過網上郵購參與本計劃。

本計劃為你提供《鑽石人生, 長命百歲,真棒!》書本及「鑽石人生」App(每個參與計劃人士可登記四個獨立的「鑽石人生」會員會籍)。
《鑽石人生, 長命百歲,真棒!》書本
由黃重光醫生撰寫,朱玲玲女士提供珍貴照片和心聲分享,本書的五大特色:
1. 亮點方法
2. 自我反思
3. 鑽石人生
4. 進一步學習
5. ICAN大使朱玲玲女士的分享
「鑽石人生」App
「身心健康」貼士
「幸福家庭」貼士
「成功事業」貼士
我的反思和進步
我的心理評估
講座與分享
每個「鑽石人生」App可登記四個獨立的「鑽石人生」會員,你和你的家人實踐書中的亮點方法和「鑽石人生」App的貼士,便能夠尋找到人生三個無價寶,活出「長命百歲,真棒!」的人生!
參與本計劃的費用為港幣$260元,已包括《鑽石人生, 長命百歲,真棒!》書本之本地和海外郵遞費用。請填寫下列各項資料:

姓氏(中文) *

(英文) *

稱號 *

名(中文) *

(英文) *

郵寄地址:(建議用中文填寫,請確保所填資料正確無誤,以免郵遞錯誤。)

室 *

層 *

座/樓 *


屋苑/邨名稱 *

街號


區域 *

地區 *

電郵 *

閣下電郵將用作其中一個主要的聯絡工具及藉此登記個人賬户,為保障個人資料無誤及避免日後爭拗,請於遞交前覆核清楚!

聯絡電話(辦公室) *

(手提電話) *